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方 徐恒东   2017-12-17 06:44:00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苏方 徐恒东) 昨天,连云港市赣榆区区长唐光普主持召开赣榆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督查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太乐,副区长王超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金山朱汪水漫桥、黑林兴河路、班庄石碑桥、城头万黄路等农村公路、桥梁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赣榆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以来,赣榆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计划建设总里程82.2公里,桥梁改造13座,总投资8864万元。截至目前,农村公路开工里程69公里,完工62.8公里,分别占全部计划的84%和76.4%;桥梁开工11座,完工7座,分别占全部计划的84.6%和53.8%。

  会上,在听取相关镇和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唐光普充分肯定了赣榆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目前工作存在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等不足。唐光普强调,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是改善百姓生产生活条件的一项民生工作,相关镇和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改变主观意识,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加强沟通,切实解决问题。要做好预备提案,各镇要高度重视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举措;突出重点,结合扶贫项目、镇村公交开通等任务,做好工作计划。要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要有长远眼光和创造性思维,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绝“面子工程”,扎实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相关部门要想尽一切办法,创造性地做好保障工作,加强与各镇的联系和沟通,为镇村发展注入活力。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