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新东街道“三抓三促”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秦玲   2017-12-16 06:31:00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秦玲)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组宣办把开展“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坚持不懈地推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以“三抓三促”推进街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

  抓学习促提升。强化廉政宣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组织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作风建设相关制度摘编》等,确保纪律规定人人入脑,凝聚作风共识。汇编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选编》、《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选编》等学习资料,供街道干部群众补充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抓查摆促规范。强化问题查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督查,按照上级相关通知要求及监督检查内容,逐项对照检查。成立督查组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对基层开展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再检查,重点检查作风制度建设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盯紧违反工作纪律、干部作风“慵懒散”、服务效率低下等问题。

  抓查处促整治。坚持开门抓作风,通过多种形式,加大投诉举报公开力度,进一步拓宽线索来源和监督渠道。坚持从严问责,对纪律和规矩置若罔闻的个人,实行“一事双究”,对于情节严重的,除了追究违规违纪当事人的责任,还将追究其所在单位负责人的领导责任,增强作风整顿震慑力。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