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云移动“共建共享”实现行业资源节约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向东 王平成   2017-12-16 06:30:00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东 王平成) 江苏移动灌云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落实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近年来已经主动移交210个优质基站作为三家共享站,减少行业内基站建设400多座,每个基站占地约80平方米,合计节约土地50多亩,节约基站场地租赁费用约840万元,为友商节约基站建设费用近2亿元,极大地减少了行业内重复投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经多年建设,江苏移动灌云分公司在当地实现4G网络全覆盖,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资源优势。但为减少基站等通信基础设施的重复建设,节约投资和建设成本,追求资源共享的最大化。灌云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梳理出200多个优质基站用于行业共享,不仅节约了土地资源和行业总体建设成本,更是大幅提升了手机用户的总体满意度,为当地通信行业构建和谐的竞合关系打下良好的基础。灌云移动今后在新建传输管道、新建楼宇等重点项目还将加大共建共享比例,不断提升通信基础设施的使用效率和效益,促进行业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