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移动优秀共产党员聂雁飞: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业绩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向东 王平成   2017-12-16 06:28:00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东 戚猛耀) 2008年7月,聂雁飞大学毕业进入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9年来,她经历了7个岗位,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她都虚心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都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多次受到上级表彰,2017年被评为连云港移动“优秀共产党员”。

  兴家立业

  她是受人敬重的好警嫂

  聂雁飞平时与人交流总是轻声细语,脸上挂微微的笑容。只有与她交往多年的老同事才知道她还有一特殊的身份—警嫂。作为一名警嫂,她有着比同龄人更加辛苦的付出。从走进婚姻的殿堂,她就毫怨言地挑起了家庭的重担,生活中遇到再大的困难,她总是咬紧牙关度过,从不向人唠叨。前几年,孩子还小,丈夫经常出差在外,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顾,也为了避免婆婆两地奔波,她带着孩子一起到婆婆家居住。这可给她上下班带来很大的不便,单程20多里的路程,一天下来要跑100多里,可她从来没有迟到早退过。她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小家,又坚决遵守“大家”的规章制度。朋友们提醒她可以向单位申请一下,上班时间上给予一些照顾,她总是微微一笑,却从未向单位提出过特殊要求。她起早贪黑,照顾孩子,侍奉老人,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而且自己的工作也非常出色,她的坚毅与爱心赢得大家由衷的敬重。

  恪尽职守

  她是攻坚克难的好党员

  在聂雁飞从事的多个岗位中,有些可称得上“临危受命”。2015年她负责家庭市场工作,面对宽带建设、补盲工作等繁复的工作,她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本色,每天跟着工程建设人员奔走到各个建设施工现场,晚上再回公司整理汇报材料,对一线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为公司正确的判断和决策提供了最详实的资料。经过她近1年的努力,灌云宽带年交付量较原来提升了三倍,由原来的每年交付不足1万户提升到每年3万多户。补盲建设时间也得到逐步提升,原本6个月交付的建设项目只缩短到1个月就可以完成。在实际工作中,聂雁飞带领团队攻坚克难的事例还有很多。无论组织安排她到哪个岗位,她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优秀工程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真心实意

  她是合作伙伴的好朋友

  聂雁飞对待工作严肃认真,与合作伙伴相处却又体贴入微。她负责过灌云移动200多家实体渠道的管理工作,由于经营者理解能力、管理能力相差悬殊,管理起来也是困难重重。她接手实体渠道管理后,通过梳理渠道工作关键点,理清工作目标与业务收入关系,实实在在提升渠道的盈利能力。提升业务发展的同时,她还与老板们交朋友,为老板们办实事。聂雁飞工作中发现,因经办人员变动,部分渠道合同到期后要由老板们自己申请续签。她接手后对所有渠道的合同进行了梳理,并制作了合同期限一览表,便于跟踪使用。她还收集整理了全县渠道包括老板地址、电话、业务量等信息资料,下乡经常性的上门拜访,为老板经营出谋划策,节日保持短信问候。她的付出赢得渠道老板们的信赖,老板们都把她当成知心朋友,有了良好的关系基础,她工作起来当然就更得心应手了。多年过去了,虽然她早已不做渠道工作了,渠道老板们到公司仍会找她聊一聊,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友情并没有随时间而变淡。

  聂雁飞,灌云移动一名普通的基层员工,她以忘我奉献、克难奋进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