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打造“红榆伞之家”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瑶潇   2017-12-16 06:21:00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瑶潇)为大力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展现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同时为公司党支部搭建志愿服务阵地,江苏移动连云港赣榆分公司在华中南路营业厅建立了“红榆伞之家”党员志愿服务站。

  赣榆分公司“红榆伞”之家党员志愿服务站是由赣榆区委宣传部命名、赣榆分公司自建的新型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平台。公司结合自身服务窗口单位的特点,设立了手机免费清洗、保养、应用软件安装测试等综合业务咨询点以及便民伞、微波炉、红色书角、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等便民硬件设施。成立后,赣榆分公司将依托服务站,重点突出“党建+公益”的服务理念,以“主题式服务+常规服务+即时式服务+周期式服务”为运行模式,把便民、利民、助民作为主要服务内容,坚持服务“不断档”,充分发扬“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的党员奉献精神。

  依托党员志愿服务站平台,赣榆分公司还将加强与共建党政部门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能量互释、政企共赢。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