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南京大学生电竞大赛将在老门东燃起烽烟
2019-06-19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获悉,由南京城南历史文化保护与复兴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荣誉之战2019“门东杯”中国南京大学生电子竞技对抗赛将于6月22日在老门东正式拉开序幕。青春与热血、活力与激情将这片充满烟火气的古都街区里肆意挥洒。

  2019“门东杯”中国南京大学生电子竞技对抗赛以“荣誉之战”为主题,将在6月、10月、11月三个月的时间里,为南京高校的电子竞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示个性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

  据悉,荣誉之战2019“门东杯”中国南京大学生电子竞技对抗赛将分为电子竞技开幕式、王者荣耀—常规赛(城市赛)、和平精英—常规赛和王者荣耀决赛—暨闭幕式四大部分,将有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内的,32所在宁高校的电竞团队角逐本次大赛的冠军宝座。同时,为了保证此次大赛高质举办,主办方在比赛现场解说、开闭幕式表演上也下足了功夫,力图呈现最完美的大赛现场。

  金陵刻经、南京白局、手制风筝、传统美食……老门东,这里呈现着南京这座城市的初心原版。主办方表示,选择在“老门东”这一南京著名历史文化街区举办电子竞技对抗赛,就是希望通过“新”与“旧”的碰撞融合,将当地文化彻底融入到电子竞技赛事当中。以传统和文化为底蕴,让更多的人走进电竞、了解电竞。同时,通过电子竞赛这一新颖的结合形式,让更多的现代年轻人了解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并最终为南京市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而通过电子竞技对抗赛的举办,打破人们心中对老门东固有的文化印象,重塑新时代 “摩登、新颖、时尚”的街区新形象。同时,借助着互联网的传播发酵,也将使老门东这一南京“城市名片”触达到更多的普通玩家和潜在的赛事观众。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