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随着《新华日报》头版头条《南通:创新战略路径,争当“一龙头三先锋”》的推出,历时70天、行程超过5000公里、采访13个设区市,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策划实施的“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总编辑与市委书记面对面”系列策划报道圆满收官。
2018-10-11 07:11
“省委赋予南通新的定位使命,让我们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9月14日,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在接受新华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南通创新争当“一龙头三先锋”的战略路径,立足独特的区位优势,加快发展枢纽经济,全力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经济枢纽,打造名副其实的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
2018-10-10 06:58
9月11日,在接受新华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表示,宿迁以思想解放为动力,提振精神、奋发作为,优选路径、致力发展,后发快进、拼搏赶超,以“六增六强”的扎实举措,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的实践中迈出坚实步伐。
2018-10-08 06:52
高位发展的盐城,需要高目标引领。2月7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盐城调研时要求,通过抢抓机遇拓展发展新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830万盐阜人民深受鼓舞!”9月4日,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在接受新华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说,以解放思想为先导、系统化思维为理念,盐城锚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两高”目标,务实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三市”战略,以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两海两绿”为路径,奋勇当先,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实现“六个高质量”走在前列。
2018-09-26 08:31
“这既是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在接受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镇江不断增强答卷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度对标苏南提高发展站位,努力把“镇江很有前途”变成生动现实。
2018-09-24 07:19
“面对高质量发展时代命题,苏州有决心、有信心为全省做好示范当好标杆!”8月27日,在接受新华日报全媒体记者面对面专访时,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表示,作为江苏改革开放先行军排头兵,苏州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2018-09-18 06:59
“省委和娄书记对无锡的期望和信任,就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8月22日,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接受新华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肩负起高质量发展使命,无锡将以思想解放的领先带动高质量发展的领先,努力建设世界格局中的无锡、现代化形态中的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
2018-09-14 06:55
今年以来,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每天都会迎来全国各地的考察团和旅游团。从过去脏乱差的“挖煤村”到如今的生态村、文明村、旅游村,马庄变“黑色产业”依赖为“绿色经济”彰显,走出了一条“依托资源起步,甩开资源发展”的全新路径。马庄,既是徐州转型发展的鲜活典型,更是徐州新时代风貌的精彩展示。
2018-08-31 06:52
8月15日,在接受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双传学面对面专访时,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畅谈对落实省委最新要求的思考与谋划。他表示,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扬州要以推动新一轮思想大解放为引领,在打造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独具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充满活力的新兴科创名城上用功发力,全面提升“三个扬州”建设水平,不断开辟扬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2018-08-22 06:28
“充分发挥工业明星城市优势,系统提升发展水平,努力成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今年4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常州调研提出明确指向。问答之间, “常州精神” “明星城市” “勇争一流”等高频词,彰显常州干部群众对实现省委殷切期望的清晰思考、充分信心、满身干劲。在“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激励下,常州正蹄疾步稳,铿锵走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期待常州全市上下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立足实际,放眼全球,抢抓发展加速期、关键期机遇,强化科技引领,强化创新驱动,种好“幸福树” ,建好“明星城” ,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成果。
2018-08-14 06:47
“我们认真领会、努力践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象征意义’,应该就是局部产生对全局的影响。”8月7日,面对新华日报总编辑的专访,一问一答中,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表达了他对“象征意义”的理解和改革再出发的决心:解放思想,淮安要敢于在更高端的层次发展,在更广阔的领域竞争,要敢于承诺为全省作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彰显淮安发展的“象征意义”。
2018-08-10 06:56
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鲜明提出,坚持以思想解放为先导,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再完善、再深化、再落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新华日报总编辑近期带领采访组,分赴各设区市与市委书记面对面采访交流,今起推出系列报道,及时反映全省各地学习新思想、全力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担当。
2018-08-08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