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历时70天 行程5000公里 推出13个头版头条 “总编辑与市委书记面对面”圆满收官
2018-10-11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先昭) 10日,随着《新华日报》头版头条《南通:创新战略路径,争当“一龙头三先锋”》的推出,历时70天、行程超过5000公里、采访13个设区市,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策划实施的“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总编辑与市委书记面对面”系列策划报道圆满收官。

  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大地上诞生了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鲜明提出,坚持以思想解放为先导,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再完善、再深化、再落实。为推动全面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见证和记录江苏改革开放的恢宏成就,展现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策划推出“史诗40年!江苏改革开放再出发”大型全媒体行动,新华日报总编辑带领全媒体采访组,分赴全省13个设区市与市委书记面对面采访交流,及时反映全省各地学习新思想、全力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担当。

  《新华日报》同步开辟“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总编辑与市委书记面对面”专栏,通过采访市委书记,用13个头版头条的报道,展示13个设区市围绕高质量发展而谋划的发展新蓝图。同时,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扬子晚报、中江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新华日报微信公众号、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公众号、新华经济369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矩阵协同发力,立体传播,在全省引起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每一期“总编辑与市委书记面对面”推出后,都在朋友圈刷屏,获得众多转发和点赞。

  在这组系列报道收官之际,本报再度采撷市委书记们和新华日报总编辑交流对话中的精彩论述,用“书记心声”为本报此次重大主题策划精彩压轴,集中展示各地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提纲挈领地呈现全省“走在前列”的“路线图”。

标签:收官;书记;市委;总编辑;新华;发展;面对面;日报;新华报业;质量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