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固城街道居安思危抓防汛排内涝
2020-07-09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续的暴雨造成高淳区固城街道境内山河水位骤升, 各圩内积水成涝。为减少内涝影响,近日来,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各圩局、村居安思危抓防汛排内涝,从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街道防汛防旱指挥部的要求开展防汛排涝工作。街道辖区的跃进联合圩、天保联合圩、义保圩等圩局机电泵站分工到人,严明纪律,明确职责,全力开机排水。据介绍,目前各圩局已开动排涝机械 28台,流量43.2立方米,力争把内涝损失降到最低。

固城街道义保圩内有农田1万多亩,承担漕塘东山河下泄洪水的排涝,从6月15日起,该圩局就开足机械向胥河排水,以降低圩内农作物损失。固城街道圩局主任陶桂木在现场介绍,6月15日来,义保圩局各排涝站工作人员就24小时值班,针对雨情水情做好开机排水,已开动10台机械共9个流量向胥河排水,做到积水不排除,机械不停,确保农业生产不受损失。

通讯员 杨来生 记者 卢斌

标签:内涝;排水;排涝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