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谷里成立首家街道级餐饮行业协会
2020-07-09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江宁区谷里街道餐饮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成为江宁区首家街道级餐饮行业协会。

据悉,今年,谷里街道积极响应“四新”行动要求,率先成立街道级餐饮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协调、服务”作用,探索和规范街道餐饮行业管理。聚焦消费新热点,优化消费新服务,树立消费新信心,以优质的服务和菜品品质吸引市民走出家门、放心消费。谷里街道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龚庭平介绍,成立餐饮协会是餐饮人抱团发展,积极开展行业自救的举措。协会成立后,他们将主动对接会员单位开展技艺切磋和交流培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辖区餐饮行业的整体水平,引导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应对疫情给餐饮行业带来的影响。

“谷里街道旅游资源丰富,农家乐等餐饮单位较多。我们希望通过成立餐饮分会,规范和提升谷里的餐饮行业发展水平,做出品牌、做出特色。”江宁区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徐永富介绍,年内全区各街道都计划成立餐饮行业分会,他们将利用协会这一平台,提高餐饮行业管理水平,让市民尝到更安全健康的美食。

通讯员 胡悦 记者 端木

标签:餐饮行业;谷里街道;协会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