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电力服务突击队为防汛大堤送光明
2020-07-09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因石臼湖蛇山水位超过警戒线,地处石臼湖南岸的南京市高淳区古柏街道从7月6日开始,立即启动了在石臼湖一线圩堤实施24小时巡堤守防的工作。为方便巡堤人员在夜间展开对圩堤背水坡的巡查,急需在石臼湖一线圩堤古柏段架设临时照明设备。

接到任务,南京武家嘴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在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近20名安装技术人员组成的防汛服务突击力量开赴防汛一线,为街道防汛工作提供电力照明保障服务。防汛服务突出队在5辆工程车的配合下,下午1点携带施工设备和物资开赴团结圩、永北圩圩堤展开施工。架设临时线路、安装灯具……经过施工人员6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19时许,全长近1700米的石臼湖永北圩背水坡堤脚处就架起了100多盏照明灯,通电后把长长的圩堤背水坡照得灯火通明,极大地方便了巡堤人员进行夜间巡查。

8日上午,武家嘴电力安装防汛突出队的施工人员又冒着高温在团结圩蛇山至淳溪段近3000米长的圩堤的背水坡再接再厉地忙开了,临时照明设备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奋战下,到下午200多盏照明灯全部安装到位。

通讯员 魏宏伟 记者 卢斌

标签:圩堤;石臼;照明设备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