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迪士尼欢乐屋落户南京河西儿童医院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胡婷婷   2018-01-12 09:35:00

  原标题: 迪士尼欢乐屋落户河西儿童医院

  当小朋友来医院就诊时,米奇、米妮以及他们的朋友们能在身边陪伴;当小朋友住院挂水时,可以到影音室观看有趣的电影动画……1月10日,江苏首家迪士尼欢乐屋在位于河西的南京儿童医院开幕。

  为庆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捐赠2000万元用于在中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内建造迪士尼主题游戏空间和开展治疗型游戏活动。迪士尼度假区政府事务和社区关系副总裁王燕说,迪士尼欢乐屋已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开幕,整个公益项目将为全国50多家儿童医院打造专属的空间。

  河西儿童医院迪士尼欢乐屋位于住院部10层,分为影音室和活动室两个空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演职人员作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游戏、讲绘本,米奇和米妮则与正在接受治疗和恢复的孩子们互动。据志愿者介绍,这些专属的游戏活动及培训,由公益组织“儿童乐益会”进行设计和实施,可以帮助儿童缓解心理上的压力并帮助他们用游戏的力量克服逆境。胡婷婷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