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启动首家政务中心国地税联办窗口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梦笛   2018-01-12 09:46:00

  原标题: 南京启动 首家政务中心国地税联办窗口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经济报记者 朱梦笛 通讯员 刘 涛 胡 琪) 为了最大限度便民便企,提高办税效率,昨日,南京首家政务中心国地税联办窗口在秦淮区正式启动,实现“一窗口”回复、“一次性”告知,解决了纳税人办税“两家跑”、资料“两头报”等问题。

  据了解,2017年以来,南京市秦淮地方税务局立足纳税人需求,借助“互联网+政务”,加快网络办税平台建设,既能从根本上解决“办事难”,又能更好地提升纳税人的体验感。“我们率先在南京设置政务中心国地税业务联办窗口,就是本着‘前台一家受理、限时办结反馈’原则,突破机构分设壁垒,让‘不见面审批’更好地落地。”该局局长王火生表示,下一步,秦淮国地税将在联合办理税务登记、变更登记等事项的基础上,逐渐扩展到联合办理注销登记、减免税、退税等九大类事项,争取早日覆盖所有办税业务。推动联合办税从“干起来”,到联合事项“多起来”,再进一步迈向办税速度“快起来”、纳税服务“优起来”的新阶段,让纳税人在办税服务上体验更多的“获得感”,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工作的内涵和质效。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