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33个行业 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提前完成
2020-04-22 10:2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根据国家和省、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相关工作要求,淮安市第一时间贯彻部署,组织专项指导组,组建专业团队深入一线,在全市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帮扶基层企业完成排污登记工作,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和保障生产秩序稳定,提前完成33个行业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排污许可管理全覆盖是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制度体系的基础性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支撑。我市清理整顿工作面临时间紧、涉及广、任务重的诸多困难,专项指导组采取“点对点、面对面、一站式”的办法,分赴各县区蹲点帮扶,现场指导企业开展排污许可登记填报,讲解申请和填报要求,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提高排污许可证申请效率和填报信息准确度,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顺利完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提供了保障。

目前,我市33个行业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第一阶段任务清零,全市发证任务48家、登记任务2275家全部完成。■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标签:排污;整顿;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