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全域旅游直通车恢复运营 5月1日前对市民游客免费
2020-03-23 07:2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3月21日早上9点,伴随着几声短促响亮的汽笛声,四辆干净整洁的大巴车缓缓驶出了淮安长途客运中心站,这标志着“淮上乐游”全域旅游直通车正式恢复运营。

据了解,此次恢复运营的旅游直通车共有四条线路,分别为汽车总站-白马湖、汽车总站-水上森林公园、汽车总站-天泉湖、汽车总站-蒋坝,后期还将增开汽车总站-明祖陵-第一山、汽车总站-今世缘、汽车总站-老子山、汽车总站-荷花荡四条线路。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全域旅游直通车的恢复开通,意味着淮安市旅游行业已经开始积极有序地复工复产,“为支持淮安市旅游业发展,方便广大市民游客,我们计划开通8条旅游线路。同时为刺激旅游消费,全域旅游直通车将在今年5月1日前向市民游客提供免费开行服务,各景区景点也将推出较大幅度的优惠举措。”该负责人还进一步号召广大市民游客积极支持淮安本地旅游行业,“尽情享受‘看湖看河看湿地,品蟹品虾品美食’的全域旅游体验。”

另据了解,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淮安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和淮汽集团还制定了完备的应急预案——除了在客运站入口和等车前需要两次查验乘客“淮上通”健康码且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外,还在每辆直通车的最后两排设置了专门的隔离区域并配备了温度计、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努力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赵娜 钱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