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摘下口罩举行了一场农旅推介会
2020-03-21 1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3月22日淮安讯 3月20日,春分。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等领导、嘉宾摘下口罩,出席洪泽电商入驻荔优品平台发布会暨洪泽“两大三小”美食集中上线仪式,活动现场人员间隔而坐,空气前后通畅。活动以“助特色农旅扬淮味千年”为主题,“两大三小”美食集中亮相,16家洪泽电商首期入驻荔优品平台。洪泽区区长邓勇参加网络直播,并现场推荐洪泽“两大三小”美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灏主持仪式。

朱亚文说,疫情期间,洪泽帮助农户上网“去滞销”,帮助农户销售红椒100余万公斤、草莓1.5万公斤、肉鸡15万只、鸡蛋3万公斤,蒋坝螺蛳上线荔优品后,首日销售额5000多元,减少了农民损失,开辟了销售新渠道。下一步,洪泽将采取三条措施把“淮味千年”、“两大三小”等特色农旅产品送上云端,展翅翱翔。搭上“互联网”快车,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广泛将物联网、云计算等现代信息化技术融入到农产品生产销售、农业技术推广、农村信息服务等方方面面,推动农业向规模化、基地化、标准化发展,让洪泽的农产品跑出发展的“加速度”。对接“新零售”平台,借力荔优品影响和广阔市场,推动洪泽成为市民体验美食美味的“打卡地”、购买优质农产品的集聚地,让洪泽越来越多的特色农产品走进更多家庭,“飞入寻常百姓的餐桌”。打造“特色化”品牌,坚持品牌化发展、特色化打造,进一步放大“两大三小”品牌影响,助力“淮味千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努力让洪泽优质农产品卖得好、卖得俏,让消费者购得放心、尝得开心。

朱亚文,省农业农村厅绿色办副主任孙玲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群按下启动棒。

据悉,此次合作推介将持续通过“短视频+文旅”、“短视频+美食”的形式为洪泽发展助力。仪式结束后,荔优品平台举行了历时3个多小时的洪泽专场直播。(洪轩)

标签:; ;洪泽;美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