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公布 淮安这些人获殊荣
2020-02-24 15:0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2019年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推选出了全省“优秀志愿者”100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55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30个,淮安7名志愿者、3个志愿服务组织、2个社区获得殊荣。

据悉,在公布的先进典型名单中,淮安共有7名志愿者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他们分别是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志愿者胡永明、涟水县助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刘海环、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孙永岚、淮阴区星火助学服务社志愿者王咏梅、盱眙县“1+2=1”山爸山妈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吴凯、淮安区世纪爱心服务队志愿者王贤忠、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海棠情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王玉建。

此外,淮安市 520 志愿者“爱心联盟”、清江浦区爱的奉献公益社、淮安区世纪爱心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城北社区、淮安区淮城街道瞻岱社区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社区”。

■融媒体记者 王磊

通讯员 吴洋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