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际班车开始陆续复班 满足复工复产需要
2020-02-24 15:0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21日上午8点,车牌号为苏H50747的“淮安—苏州”客运班车从淮安汽车客运北站发车。这是淮安客运班车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而停运后,发出的第一班市际班车,同时也标志着淮安市际班车进入陆续复班阶段。

当日上午,汽车客运北站工作人员提前到达车站,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运营前的日常准备工作。客运班车发班前,驾驶员对车厢内进行了全面消毒、通风换气,并对车容车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首班车共有28名旅客,每位旅客上车前都自觉接受了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同时,班车还采取分散就座的措施,尽可能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淮安市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介绍,21日淮安恢复淮安至苏州、淮安至南通两条市际客运班线。接下来,淮安将视疫情变化和对开市班线恢复情况,逐步恢复开行省内其他市际客运班线,全力保障交通畅通,满足复工复产和旅客的正常出行需要。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淮汽集团”微信公众号和“巴士管家”查询购票。

■通讯员 张锦瑞 蒋永顺

融媒体记者 孙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