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14个景区重新对外开放 不得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
2020-02-24 14:5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精准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精神,经过慎重研究,全市14个旅游景区21日起重新对外开放,以满足广大市民需求。

此次开放的14个景区分别为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室外部分)、白马湖森林公园(室外部分)、钵池山公园、楚秀园、桃花坞、樱花园(室外部分)、古淮河生态文化公园、第一山景区、明祖陵景区(室外部分)、洪泽湖古堰(室外部分)、五岛湖旅游区(室外部分)、今世缘旅游区(室外部分)、柳树湾、蒋坝旅游风情小镇(室外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开放的景区将合理控制人流密度,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原则按照核定值的50%执行。市民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对未佩戴口罩的人员,景区将劝阻入园。体温检测异常或有明显发热、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的人员,景区将引导至独立场所临时隔离,并通知属地卫生疾控部门或指定发热门诊医院处理。景区室外空间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景区管理机构将及时劝阻。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景区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景区涉及收费的区域或项目,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入园优待政策。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赵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