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行观摩小区业委会换届 实地考察收获多
2019-12-04 11:3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1日下午,清江浦区石塔湖小区在人民路社区召开第三次业主代表大会,选举第三届业委会成员,清江浦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区的15个小区业委会负责人现场观摩换届流程。

  会上,现任业委会主任作履职报告、换届工作小组介绍换届工作情况、投票选举新一届业委会、新一届业委会成员履职宣誓……15个小区业委会负责人仔细学习、记录换届选举各项流程,收获颇丰。

  除了现场观摩,石塔湖小区第二届业委会提供的《石塔湖小区第三次业主代表大会会议手册》也赢得了广泛好评。“‘手册’里详细介绍了业委会换届依据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换届流程,再结合我们今天现场学习,这对我们小区以后的换届工作很有指导意义。”金鼎御庭小区业委会负责人边翻阅“手册”边说。

  据了解,石塔湖小区于2015年率先在全省成立业主代表大会,以业主授权代议制履行业主大会职责,有效破解了业主大会召开难、决策难、效率低的老大难问题。 ■融媒体记者 伍树燕

标签:业委;业主;业委会成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