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2-04 11: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按照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安排,日前,市检察院与全省其他检察院同步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46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律师代表、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媒体及社区群众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向他们介绍检察机关职能、汇报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市检察院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司法鉴定实验室、检务指挥中心,通过视频会议听取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的致辞,观看省检察院制作的检察官形象片《追问》等,全面了解检察机关职能及全省检察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今年以来淮安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赞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质效,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法律服务,持续推进对妇女儿童的保护,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更好地立足四大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同时希望检察机关继续推进普法工作,不断丰富普法形式和手段,提升普法工作实际成效。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标签:检察工作;检察院;机关职能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