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官滩镇召开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部署会
2019-11-18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淮安讯 11月11日,盱眙县官滩镇召开四季度扶贫入户走访部署会议。镇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帮扶责任人以及村居、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相关部门汇报了“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经济薄弱村集体增收情况。镇长高伟通报了2019年全镇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情况,并部署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

  会议要求,对“阳光扶贫”四季度走访工作,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开展“拉网式”核实,做到结对农户走访全覆盖,高质高效完成走访工作。确保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对自查自纠发现的各类问题,要科学分析,准确把握,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底线目标要求,积极推动问题整改,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脱贫致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镇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韩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