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建工程扬尘治理合格率100%
2019-11-18 15:1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迎国检工作,开发区环保分局切实履行环保监管职责,对辖区内存在的环保污染问题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顺利通过国检。

  针对开发区辖区施工工地多、易产生扬尘问题,开发区环保分局联合开发区住建局开展了9次扬尘综合大整治行动,检查在建项目57个,对施工工地裸土未覆盖的现象进行现场交办,下发整改通知单55份,下发停工通知单12份,全区在建工程扬尘治理合格率达100%,极大地控制了工地扬尘的产生。

  餐饮油烟是否按规定处理排放,一直是各级文明创建测评的重要内容。对此,开发区环保分局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街道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共出动185余人次,排查烧烤餐饮店200余家,发放近千份告知书,督促经营户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组织人员不定期对餐饮店油烟净化设备安装情况进行检查,提升油烟设备安装覆盖面和使用率,使油烟整治工作保持长效、不出现反弹现象。

  国检在即,开发区环保分局将继续做好环保监管工作,确保在国检期间顺利通过检查,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环保力量。

  ■融媒体记者 韩雅惠

标签:开发区;环保;分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