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滩镇:廉政党课宣讲活动走进村里
2019-11-18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淮安讯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近日,盱眙县官滩镇纪委以“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廉洁自律的好党员”为主题,要求13个村(社区)纪检委员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阐述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精准画像,以村积极奉献、团结协作的党员干部为正面典型,展示基层党员干部敢于善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用身边违规违纪的党员案例警醒党员干部,深刻揭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通过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活动,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廉政党课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他们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筑牢了明规矩、守纪律的思想基础,要以本次廉政党课学习为契机,在工作生活中切实起到表率作用,把学习教育与村级中心工作相结合,履行好职责。  (王晓玲、孙加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