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万块钱手表丢了?虚惊一场!
2019-09-18 10:5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15日8时35分许,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接到市民杨女士报警称,自己价值6万元的手表在洗浴中心被盗了,请求民警帮助。

  据杨女士回忆,报警前一天,她带着女儿一同到某洗浴中心游玩。更衣时,她把自己价值6万元的欧米茄手表摘下来放在了更衣柜里。游玩结束后,杨女士带着女儿匆匆回家了。15日上午8时许,杨女士准备收拾东西上班时,才发现自己的手表“不翼而飞”。在家中几经寻找无果后,杨女士便前往洗浴中心寻找,同时报警请求民警一同帮忙寻找。

  民警帮杨女士调取了洗浴中心的大厅监控和通过小广播进行播报寻找,最终没有找到,便带领杨女士回到警务站进行立案调查。

  杨女士向民警反映,自己走的时候好像是没有戴手表回去,怀疑是下一个用柜子的人偷的。民警在给杨女士做完相关调查后,让其回去等待。但是,后面发生的事情让民警哭笑不得。中午12时许,杨女士又打电话告知民警,自己的手表找到了。原来,当天游玩回来后,手表被杨女士的女儿拿出来玩,没想到女儿玩完了就随手放入了化妆包里。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去洗浴中心、儿童乐园等公共场所游玩时,尽量不要随身携带手表、项链等贵重物品及现金,如果确需携带,一定要谨慎保管,以防发生意外。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通讯员 崔益

标签:女士;民警;手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