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一时糊涂偷了电动车煎熬中度过一个月 丈夫出差回来陪妻自首
2019-07-19 10:3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7月18日上午,李某陪着妻子王某推着一辆电动车来到清江浦公安分局清江派出所自首。

  一个月前的早上,李某在外地出差,王某独自在家照顾孩子。王某送小孩上学,送完孩子,她无意中在校门口发现一辆七成新的电动车没有上锁,钥匙还在车上。王某看四下无人,想到自己走路送孩子也累了,一时糊涂,便将车骑回了家。

  王某告诉民警,自己将车偷回家后,每天心里都七上八下的,就怕被别人知道自己偷了车,担心哪天民警找上门。每天就像丢了魂一样,车子不敢骑出来,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这样,王某在煎熬中度过了一个月。李某出差回来,看到老婆有异样,询问后,王某才坦白了自己偷车的事情。李某听后,考虑再三,劝王某去公安机关自首。王某称不敢一个人去派出所,于是李某陪她一起去,希望争取宽大处理。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董海燕

标签:电动车;自首;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