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打击燃气行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2019-06-11 16:4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报融媒体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淮住建发[2019]132号文件印发了关于《全市开展打击燃气行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即日起到今年底,市住建局和市公安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7个月的打击燃气行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燃气行业生产经营和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偷盗燃气、破坏燃气设施、非法经营燃气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平安稳定。

  专项行动分宣传排查、打击整治、重点督查、总结巩固四个阶段组织实施。在宣传排查阶段,各县区住建部门和公安部门将针对本行业特点,成立专项行动小组,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排查辖区内燃气违法行为。在打击整治阶段,各县区住建部门和公安部门将集中开展执法、现场处置、立案调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工作,对违法行为查处到位、督促整改到位、依法惩治到位,确保涉气刑事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力争破获一批刑事案件。在重点督查阶段,市住建局联合市公安局成立专项工作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查看、暗访等方式,对部分地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定期通报。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将进一步加强我市燃气市场的监管力度,整顿城镇燃气市场,建立健全燃气执法长效机制,依法取缔一批无证经营的液化气黑气点,严厉打击一批燃气违法违规行为,查处一批非法经营、偷盗燃气、非法储存燃气和妨碍公务的个人和企业,形成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关于《全市开展打击燃气行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详细内容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淮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浏览具体实施方案的完整内容。

  ■融媒体记者 宋莹莹

标签:燃气;燃气行业;行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