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中院院长钱斌赴选区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2018-09-30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赵德刚)9月29日上午,省人大代表、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来到所在选区涟水县开展“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太伟和涟水县法院院长段庆丽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活动中,钱斌一行来到涟水县朱码镇柴市安置小区,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施工情况的介绍,随后在该镇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基层代表对法院和代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用地补偿、田园乡村建设、拆迁和法院案件审理等方面的内容,杨成林等七位来自基层不同行业的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代表们提出有关涉及法院案件审理和执行等方面的问题,钱斌要求县法院立足自身,克服困难,做好整改。他希望县、镇两级政府综合施策,共同解决好代表反映的问题。钱斌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首先应成为一名政策的宣传员,及时将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等党的方针政策向选民做好宣传;其次要成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真正让党的政策落地生根;第三,建议把代表之家做成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并使之经常化、制度化。通过这个工作站,及时把基层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向有关部门作出反映和呼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