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深入学习八项规定,有效推进作风建设
2018-09-28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吕玉牒)为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持续有效推进作风建设,9月27日下午,盱眙法院邀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查办主任吴坤同志来院开展了以《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法“千百万”行动宣讲活动,盱眙法院217名工作人员、县司法局23名工作人员等参与了学习。

  会上吴坤书记从全面了解八项规定、落实八项规定——永远在路上、感受八项规定——“小切口”推动“大局面”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动态,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保持对目前仍存在的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清醒认识,恪守红线,自觉反对违反纪律规矩的思想、行为。吴坤书记的讲解既有条线解读,又有案例分析,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参加宣讲活动的人员对八项规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感受。

  盱眙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秀楷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念,扎紧“铁笼子”;严字当头,破除“潜规则”;挺纪在前,敢啃“硬骨头”。要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常念拒腐防变的“紧箍咒”,常敲酒绿灯红的“警示钟”,时刻保持警醒警惕,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作风建设高压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底线意识,从严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切实为社会、为人民群众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