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庆丰收 歌幸福 品甜蟹 千人长桌宴10月2日震撼登场
2018-09-26 1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西顺河千人品蟹宴来了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周太松)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第二届西顺河千人品蟹长桌宴将于2018年10月2日下午12:00时震撼登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今年的千人品蟹长桌宴将在风光旖旎的西顺河湿地拉开帷幕。

  坐在云水逍遥、波光潋滟的湖边长堤,品尝着膏肥黄满的大闸蟹,一份天地悠悠、风雨苍茫的情怀溢满心间。而获得这份浪漫的邂逅,仅需88元。

  88元包含:乘画舫或竹筏游览洪泽湖、优质大闸蟹、渔家特色美食、西顺河原生态农产品、还有一份特色保健茶赠送、民俗歌舞和渔家风情展示、吃螃蟹大赛等。

  如何抢票

  点击下面的微信二维码,输入正确的联系方式并缴纳费用后,保存好收款码。抢票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1日下午18时结束。

  领票方式

  游客在网上购票后。凭留存的缴费微信凭证,于10月2日下午15点前在张福河村渔家风情园广场入口处换取入场券。

  活动流程

  一、10月2日中午12:00时,游客凭兑换的入场卷在西顺河镇张福河村平安码头按到达时间先后分批次登船游览洪泽湖,每批次游览时间30分钟,15:00时结束,过时不候。

  二、游客结束游览洪泽湖后,前往渔家风情园千人品蟹宴现场对号入座品尝大闸蟹等美食、欣赏文艺节目。

  购票联系人电话:15851716177 刘先生

  购 票 须 知

  一票一人,对号入座,多购不限。入座后,请将所购票放置在桌号旁便于工作人员验票,儿童不得占用位置。

  安 全 须 知

  一、 不要带贵重物品。如携带身份证、信用卡、贵重首饰、照相机、摄像机等须谨慎保管好。

  二、 在参加活动时,一定要听从号令指挥,排位、坐落等有序进行,预留有足够安全空间,避免拥挤或推搡发生挤压、拉伤、跌伤、落水、坠落等意外事件,注意保持安全间距。

  三、 注意周边环境,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

  四、 活动过程中应遵守公民良好的道德文明规范(如尊老爱幼,不乱扔纸屑果皮壳,爱护公共财物,不随地吐痰/口香胶,公共场所不要高声喧哗或打闹,不讲脏话/粗口等),避免与他人发生口角或冲突。

  五、进场儿童必须有家长陪同,禁止儿童单独进场。请家长善尽监护的义务,家长必须为年满18周岁以上、行动方便的成年人。

  六、严禁携带宠物及其他动物入场,禁止携带有害、有毒、易燃易爆物品等进入现场。

  活动现场在这里

  1、从南方来:

  往淮安方向行驶在洪泽道口下,进328省道往北行驶,全程约12公里抵达西顺河。

  2、从北方来:

  往南京方向行驶在洪泽道口下,进328省道往北行驶,全程约12公里抵达西顺河。

  3、散客如何来:

  市区:坐洪泽快客来:(票价7元)到老政府招待所(格林豪泰宾馆)下,回走,红绿灯往北10米(老大百货)有开西顺河镇专线公交(票价4元);自驾车:有两条线,一,从五墩走207省道直行,到二河闸右转,直行过西顺河大桥即到。路面不是太好;二、从五墩走206县道直行,到二河闸右转,直行给西顺河大桥即到。206县道限高,大巴不适宜。

  其他市县:洪泽长途客运站下,做92路公交车在老政府招待所下,回走,红绿灯往北行10米(老大百货)有开西顺河镇专线公交(票价4元)。

  重要提示

  洪泽湖渔家风情西顺河全国摄影大展同期启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征稿要求。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