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项目入选2018年智慧江苏建设重点工程
2018-09-26 1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李普前)日前,江苏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经信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智慧江苏建设重点示范工程遴选工作,由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重点打造的“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示范工程”项目成功入围。同时,该校成为本年度唯一入选智慧江苏建设重点工程的高校。

  据悉,该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半,总投资1420万元,项目遵循“以人为本、需求导向、开放融合”的理念,突出以业务流程为主线,广泛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技术,结合高职院校共性及学校自身特点,实现师生全生命周期智慧服务,打造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泛在化的智慧教育环境,积极推动从教育专用资源向教育大资源转变、从提升师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向全面提升其信息素养转变、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转变,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在同类高职院校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在高职院校中的使用,引领我省高职院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应用,助力全省高职院校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耀生表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