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欢送160名新兵举行入伍
2018-09-12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尹双)日前,淮安市清江浦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160名优秀青年将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玉春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赵以宏,区人武部政委周小兵等参加欢送会。

  刘玉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事业、为部队培养输送优质兵员的新兵家庭表示崇高敬意。他寄语新兵们,要珍惜荣耀,履行义务。时刻牢记自己是清江浦区人民的代表,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坚决不当孬兵、不当逃兵,做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期优秀军人。要拼搏进取,建功军营。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部队服役期间,要有所追求、有所进步,要提高素质、增长才干,要争当优秀士兵、争取立功受奖。要积极支持,稳固后方。希望家长们继续配合部队做好子女的思想教育工作,让他们尽快熟悉、适应和融入军营生活。

  欢送仪式上,赵以宏宣布新兵入伍命令,周小兵对新兵们提出殷切希望。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