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常态化开展“ 文明大走访”活动
2018-09-12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仇 彦)日前,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副局长陈明一行,再次来到淮安区淮城街道夹城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大走访活动。

  “我们现在正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您知道吗?”“有没有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变化和实惠啊?”“对创建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呢?”在北门大街315号,孙晓燕局长亲切的拉着卢奶奶的手,耐心地介绍此次走访的目的,并向卢奶奶发放宣传物品,解读文字内容,指导填写调查问卷。

  “创建工作是好事啊,我们和纪念馆是老邻居了,有总理在身边,我们更应该带好头把环境整治的干干净净的”马路街9号的冯奶奶看到陈明副局长就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在走访中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文明城市创建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并非常愿意配合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是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为实现年底“户户到、家家访”的全覆盖目标开展的常态化走访活动的一个环节,通过走访,切实感受到了创建活动正在逐步的深入人心,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的支持拥护,大走访活动更进一步调动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下一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将不断扩大走访范围,为助推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更加坚实的群众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