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中院李学辉主任一行到淮阴法院督查
2018-08-30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徐明成)8月29日下午,淮安市中级法院研究室主任李学辉、办公室副主任申雪茹等一行三人,到淮阴区法院督查繁简分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重点工作。淮阴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滕威、立案庭庭长张绍萍等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淮阴区法院速裁中心副庭长徐广芹、立案庭庭长张绍萍、研究室法官王圣宇和少年庭法官费光明,分别介绍了繁简分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重点调研课题和创新创优项目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形成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滕威专委从宏观和微观方面,对四项重点工作予以补充汇报,深入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如繁简分流工作中的速裁模式优劣对比,矛盾多元化解的运行模式,重点调研课题的进展状况,创新创优项目方面,亲情修复提升工程的站位和运转进度等。

  李学辉主任充分肯定了淮阴区法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繁简分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重点调研课题和创新创优项目,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申雪茹副主任对重点工作优化开展和司法政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