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闸口街道东门社区表彰20名“优秀志愿者”
2018-08-24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杨春阳 张炎)昨天下午,在清江浦区东大街退休活动中心门口,71岁的庄成业拿着荣誉证书很开心。当天,由闸口街道东门社区党委主办、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党支部承办的“党建引领幸福东门 爱心志愿温暖万家”活动举行,20名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志愿者被闸口街道东门社区委员会评为2018年“优秀志愿者”。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现场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

  “我做志愿活动已经两年了,我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是对东门社区责任片区内公共场所进行打扫,在交通路口执勤等。”庄成业说,只要还有能力,就会一直从事志愿服务。

  多年来,东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多姿多彩,尤其是党群服务积分活动,为每一名参与社区爱心志愿活动的志愿者进行积分,积分可换取生活用品,得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作为淮安市影响力最大的志愿服务组织,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