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开展秋风集中执行行动
2018-08-24 0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松宝、孙明月)8月23日晚上6点30分,盱眙法院办公楼门口整理排列着四排执行干警,在盱眙法院执行局局长姚月梅的带领下,执行局和法警队兵分三路,分别对盱眙县城区、东区、西区,开展“秋风”集中执行行动。

  执行一组负责的其中一名被执行人为奶茶店店主,执行干警直接奔赴被执行人的奶茶店,现场填写搜查令,当即把当天营业额、被执行人手机里的微信、支付宝、理财产品进行扣押。

  执行过程中,根据之前收到的被执行人线索,法警队又奔赴无锡,在无锡滨湖区人民法院的大力协助下,将被执行人成功带回。

  到达其中一名被执行人住处古桑磨涧村时,由于被执行人家住山里,山路崎岖,被执行人家养的狗又阻碍执行,使得夜间执行风险增大,好在执行干警训练有素,很快将其控制,最终成功将被执行人送达淮安看守所拘留。

  连续执行很快使得车辆满员,执行干警先行带回一批被执行人回法院,又重新出发。

  经过一晚的执行,截止凌晨两点,“秋风”行动共执结X件案件,带回8名被执行人,此次“秋风”行动有力震慑了被执行人,保障了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