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医保中心实时监控药店 医保违规行为将无所遁形
2018-08-24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淮安讯( 殷志强 胡学龙)近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53号),盱眙县医保中心严格网络智能管理,将金保系统和internet网完全隔离,互不干扰,保证信息安全不泄露。

  自2018年初开始,盱眙县医保中心主动联系在盱眙的网络运营商--盱眙移动、盱眙电信、盱眙广电,对盱眙县123家定点零售药店进行网络监控布置,让所有医保定点单位在县医保中心终端有效监控下运行,使得定点单位的服务行为和使用网络经营的权力得到有效的监督。

  盱眙县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要积极配合推进系统建设工作,将智能监控系统建设纳入本部门重点工作,拟定计划,明确职责,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加强人员相关业务水平,保障系统上线后顺利运行;对系统发出的提醒及筛选的疑似违规情况及时进行有效整改;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医疗保险服务,并将智能监控系统监控规则与药店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