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
2018-08-09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许一欣)为扎实推进“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8月6日上午,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带领党员干警一行24人,参观了《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展览。

  展览共分为“殚精竭虑、铸就辉煌”、“未竟宏图、薪火相传”、“安全基石、战略支撑”、“战略遗产、世代相传”、“精神丰碑、光耀千秋”等五个部分, 通过一幅幅文字、图片、文献和视频、绘画、模型等展示,使广大党员干警全面、详实、生动的领略了周恩来同志作为领导者和指挥者在“两弹一星”事业中的历史性贡献,以及周恩来同志为探索建设新中国国防现代化事业而呕心沥血的卓越和高尚品格。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警深深地被周恩来同志的领导风采和人格魅力所感染,被以周恩来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及老一辈科学家无私无畏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所打动,受到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和红色传统的教育,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周恩来同志在“两弹一星”事业的艰辛探索中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精神品格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岗位平台当作人生舞台,坚持实字当头、干字当先,为开发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