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澳洋顺昌:再增资17亿做大做强LED 产能

来源:   2017-08-11 13:57:00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淮安讯(青轩)作为淮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代表企业,淮安澳洋顺昌日前公布,再次新增投资17亿元扩大产能,将LED外延片及芯片年产能扩建至1650万片。经过此次扩产,该公司产能将名列国内同行业前茅。

  从2011年入驻淮安市清江浦区以来,淮安澳洋顺昌连年续写发展“神话”, 投资额由最初的10亿元增加到目前的30亿元,LED外延片及芯片产能始终处于满产状态,产品供不应求,成为全国LED行业效益最好的企业之一。本次扩产项目总规模为年产1200万片外延片及芯片, 其中450 万片产能,预计今年底建成,剩余750 万片产能,预计 2 年内建成。

  “基于市场的良好前景以及公司的良性发展,我们将集中力量做大做强,力争将淮安澳洋顺昌打造成国内LED外延片及芯片的旗舰企业。”淮安澳洋顺昌公司副总经理帅福志说。“ 同时,我们也将择机再投资新上一些好的项目。比如去年公司曾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一条8英寸集成电路芯片产线,但因目前相关的设备、专业人员等条件尚不具备,暂时终止实施。我们就将利用该项目现有的土地及相应的前期筹备设施,围绕半导体行业,投资10亿元建设蓝宝石图形产业化项目。”

  近年来,清江浦区坚持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调结构、促转型,进一步加大工业重大项目帮办服务、推进建设力度,依托相关优质项目,做强半导体产业园、医药产业园、食品产业园、特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现代装配建材产业园等5个特色园区,全力打造LED光电半导体、医药制造、食品、高端装备制造、装配式建材、智能电网、盐制品、汽车等“八大产业”集群,推动清江浦区制造业迈向中高端。统计显示,“八大产业”集群中,旺旺食品、天士力药业、澳洋顺昌等骨干企业上半年实现开票销售34亿元,入库税金3.5亿元,分别支撑着全区工业总量的80%、85.6%。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