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2017-08-11 13:42:00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淮安讯(张晶晶)8月10日上午,淮阴区法院司法警察何建国,首次以该村“第一书记”的身份,参加了淮阴区徐溜镇淮北村村支部党员远程教育活动,并与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何建国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淮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情况,并汇报了自身在阳光扶贫工作中,切实与挂钩的三个典型贫困户帮扶到位的具体情况及三个贫困户的现状。

  随后,他根据先前通过实地走访淮北村了解的情况,从四个方面对第一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坚持深入走访,找准问题,制定切实目标;二是坚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抓准问题核心;三是坚持整合资源,真抓实干,力求取得实效;四是坚持抓准差异,精准帮扶,做到“授人以渔”。

  讨论中,何建国积极与该村两委负责人及党员讨论村镇目前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何建国表示今后会真正将“书记”的责任和担当体现到工作中来,将勤政务实的作风发挥到新的岗位上来,切实做好对淮北村的帮扶工作。他的表态受到了淮北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