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洪泽区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西顺河镇开学

来源:   2017-08-11 17:18:00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淮安讯(孟庆国 周太松)为促进洪泽湖周边农业供给侧改革,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补短板,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农委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省农业特色小镇”、“省特色田园乡村”和休闲农渔业基地的培育和创建工作,提高基层干部和相关人员认识和创建积极性,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他们创新创业创优素养和业务技能,省洪泽湖渔管办、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于2017年8月11日组织洪泽湖周边县区农口部门管理人员、相关企业、园区、示范乡村、基地管理者或带头人、洪泽区西顺河镇、蒋坝镇渔家乐业主、农渔民等人员进行集中专题培训。

  培训班由省洪泽湖渔管办王欣主任,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江苏代表处沈石泉副主任,洪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泽区食品园主任、洪泽区蒋坝镇党委书记王伟,洪泽区西顺河镇党委书记胡滨,淮安市淮扬菜研究会会长高岱明,洪泽区农干校副主任满潇担任主讲。他们分别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农委关于《省特色田园乡村行动计划》、《省农业特色小镇建设培育》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与培训班人员就示范基地和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培训期间,淮安市淮扬菜研究会会长高岱明向农家乐和渔家餐饮业主们传授了农家乐、渔家餐饮烹饪技术和经营理念。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