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洪泽法院与高良涧街道联合召开“无讼村居”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7-08-11 13:41:00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淮安讯(胡思远)8月10日下午,我院与高良涧街道联合召开“无讼村居”创建工作推进会,高良涧街道政法委书记赵建政,各村居(社区)书记、治调主任及洪泽法院挂钩高良涧街道各村居(社区)法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洪泽法院审委会专委何素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洪泽法院“无讼村居”创建办同志通报了高良涧街道各村居(社区)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诉讼案件受理情况,及调整后各村居(社区)挂钩法官名单;并对2017年“无讼村居”创建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标准进行解读和“无讼村居”创建软件开发情况。

  高良涧街道政法委书记赵建政对出席会议的各村居(社区)相关负责提出具体要求。

  何素军对后续推进“无讼村居”创建工作从两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村居干部要深入推进无讼创建工作,在挂钩法官的协同参与下,力争实现无讼少讼,将基层干部从繁重的信访压力中解放出来;二是挂钩法官要不辜负院党组的信任,俯下身子、主动联系、积极作为,将“无讼村居”创建工作落实到实处。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