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天宁青山湾支行五举措打造文明服务规范网点
2021-01-20 13:43: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工行常州天宁青山湾支行地处市区汇金置业广场,周围高档小区林立,银行间竞争异常激烈。近年来,该行秉承“工于致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恪守“诚信永恒,灵活稳健”的服务宗旨,坚持以服务留客户,以服务促营销,以服务求发展,把创建文明服务规范不断引向深入,通过有力度的监督,科学的管理服务,成为全行模范服务的标杆。

一、优化布局,提升服务水平。青山湾支行致力于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不断优化硬件建设,提升智能化自动设施,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走进青山湾支行,宽敞明亮的厅堂会让人眼前一亮,左侧智能服务区票据打印机,智能柜员机等多台智能设备一字排开,右侧的饮水机、消毒液,爱心座椅等各种便民用品摆放整齐,贵宾服务区翠绿的花草让人心情愉悦。

二、强化监督,提升服务素养。青山湾支行推行服务承诺制和首问负责制,严格执行总行服务规范,服务态度做到主动热情,礼貌周到,服务语言做到文明用语、三声服务,服务仪表做到端庄得体,整洁大方,服务质量做到快捷准确,安全高效。每月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奖优罚劣,针对大堂经理、员工规范、工作纪律、现场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自查,力求网点服务标准化,提升网点软实力。2020年三季度服务检查名列市分行第5位。

三、特色服务,提升工行形象。青山湾支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高质量、多样化的特色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求。一是积极开展“走进企业”活动进行职场营销,用过精彩的讲解和轻松愉快的互动,与企业员工分享我行丰富的个人金融产品,加深了银企之间的感情。二是邀请高端客户来支行参加各类沙龙,理财经理向客户深入浅出讲解家庭理财的要领和方案制定,不少客户当场就能拍板购买我行贵金属、保险等优质产品,效果甚佳。

四、紧抓内控,坚持合规经营。青山湾支行强化内控风险意识,始终把合规经营作为日常工作重中之重,从员工教育、流程、检查等方面抓手,不断提高员工的风险意识,防范操作风险,做到安全运营。每周开合规学习会,通过案例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合规经营意识,在网点日常运营中,加强对开户尽职调查和自助设备的巡查,防止犯罪团伙作案的风险。

五、以人为本,增加网点凝聚力。青山湾支行全力营造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网点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二楼温馨的休息室让员工在中午休息时感受到家的温暖,健身房让员工在辛苦了一天后锻炼身体,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明天的工作,员工在积极乐观的情绪下面对每天各种业务,打造成一支团结、高效,专业的营销队伍。

工行常州天宁青山湾支行将以“今天”作为起点,以更便捷、更真诚、更优异的要求拥抱明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准,为建设“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敬的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