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溧阳罗湾路支行积极推广智能化“云网点”加快服务转型
2021-01-15 19:16: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为应对新冠疫情现状下服务线上化的趋势,该行推出了智能化“云网点”项目。工行常州溧阳罗湾路支行积极响应“云网点”战略号召,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利用晨会学习“云网点”服务流程,熟悉“云网点”服务要点、取号流程、营销功能等内容,确保全体工作人员精准服务客户线上操作,为客户带来更具智能化的全新服务体验,推动网点深化转型。

一方面,该网点认真做好“云网点”宣传推广工作。为了将“云网点”业务迅速普及,网点在叫号机处设置“云网点”取号宣传彩页,确保客户人人可以看到,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扫码进入“工行服务”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可以了解网点工作的人员结构,体验云工作室、随心办、精选专题等服务模块,在线可直接办理借记卡与信用卡的申请、换卡不换号、对公预约开户等业务,同时着重向客户介绍工行个性化的金融产品,真正做到了工行服务触手可及,轻松解决客户的金融需求。

另一方面,该网点运用“在线取号”优化服务模式。在线取号的功能不仅提升了无纸化办公的模式,实现绿色环保,同时也减少了疫情期间的非必要性接触,更加方便安全。该网点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对到店客户指导使用在线取号功能,对预约取号客户做好业务指引,并对现场等号客户做好解释工作;提醒客户通过在线取号可以清楚知道前面等候的人数,合理安排时间来网点,既减少了聚集排队等候的情况,也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提升了业务办理体验,拉近了网点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下一阶段,工行常州溧阳罗湾路支行将紧跟上级服务工作部署,积极推动“云网点”线上服务承接与功能融合,扎实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客户金融服务,助推客户体验满意度和网点竞争力不断提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