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溧阳支行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扩面增量
2021-01-22 17:2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常州溧阳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加大力度全面落实普惠金融战略部署,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这一核心精神,以目标客户认领拓展机制为指导,由分管行长、公司业务科长带队,公司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加强意向客户走访对接,同时以创业贷、网上小额贷、E抵快贷等重点产品为抓手,实现了普惠金融业务扩面增量,为下一阶段的小微客户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锁定白名单目标群。为尽早抢占市场,该行先将经营快贷白名单列出,根据客户规模从中先选出200户作为第一批目标客户,按区域划分,每个片区由1-2名客户经理负责,再细化到每一户企业都落实到客户经理,强化责任履职,落实精准服务,该行法人经营快贷、个人经营快贷实现稳步增长。

二是稳抓政策优势,大力推广E抵快贷。因疫情原因,为支持小微客户复工复产,我行E抵快贷利率由原来的4.35%降为3.85%,该行利用总省行政策优势,紧盯优质小区、产业园区等优质客户资源,对E抵快贷产品进行积极宣传推广和走访营销,将E抵快贷业务作为完成全年普惠目标任务的“压舱石”,实现了业务迅速落地上量,该行法人E抵快贷、个人E抵快贷实现较快增长。

三是强化部门联动,有效提升对接成功率。为更大限度地利用好资源,提高营销服务效能,该行公司科积极运用“部门联动、产品联动、客户联动”的策略。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根据需要主动与支行各网点负责人联系,关注各网点新开户以及优质客户的融资需求;与个贷部门加强信息互通,及时跟踪房贷还清客户中小微企业主的经营状况,为精准对接服务提供必要的保障支持;将三联动策略落地落细,以此提升客户的业务体验并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