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汽车核心零部件回收—再制造—检测—销售平台
2021-10-19 15: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是指批量化使用废旧汽车零部件,利用专业技术进行改造修复,使其拥有与新品一样的规格和品质,汽车再制造不是翻新和维修,而是延长产品生命周期的重要方式。再制造汽车零部件的质量、售后服务能够达到新品的标准,但终端价格只有新品的一半。中国汽车保有量2.4亿,但是再制造件的市场比例极低。

国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持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业,再制造产品与新品相比可以节约成本50%,节能60%,节材70%,是真正可见的节能减排循环经济,具有极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根据中汽研预测,2025年再制造将会占售后维修市场产值8%,约2000亿。

但是,拆车件并不能直接应用,还需要非常专业的技术处理才能重新进入市场。公司的创业项目为开发中国市场上保有量较高车型的单体价值高,维修技术性强的再制造产品。公司正在建立全新的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件ERP系统和网络销售平台,其关键和核心技术在于庞大的数据库建设及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针对不同车辆品牌和型号,用户能通过手机app直接查询与之匹配的再制造件价格说明、仓储状态、到货时间等。

焕新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主要职责为产品装配、软件平台搭建和仓储,对环境无污染。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