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型植物种植基质
2021-10-19 15: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氨酯汀兰基于材料技术提高农业种植环节的可控性,拓展高附加值应用领域。短期内以垂直绿化领域作切入点,长期将布局规模化农业。垂直绿化市场规模达数百亿,农用化学品市场规模达数千亿。基于新材料的技术积累,研发了一种新型整块植物种植基质,可以完全替代土壤。这种新型海绵具有稳定水气比的特点,同时其不断从底部吸取水分。我们基于海绵特性开发的规模化种植技术——基质液膜技术,结合了水培和土培的优势比高端种植设施潮汐苗床的投入低80%以上。

在垂直绿化方面,我们提出了一套基于海绵的全新系统解决方案,相对传统的土壤技术成本降低30%,且施工门槛显著降低。公司已完成材料技术的研发、规模化生产工作;已开展植物的规模化种植。近期目标是推进相关技术的商业化进程,并深入开发材料、生产等环节的相关技术。在短期内开展二十亩的规模化种植,对长三角、北京的施工企业供货,保障数千平米的垂直绿化产品供应。长期目标是基于新的农业技术,发展成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