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红柿首富
2021-10-19 15: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缓解我国副食品供应偏紧的矛盾,农业农村部提出建设“菜篮子工程”以保证居民一年四季都有新鲜蔬菜。西红柿,既是水果也是蔬菜,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且许多人会去选择的一个蔬菜品种,作为蔬果市场上的“宠儿”,排在最健康果蔬西红柿位居消费者认知的第二位。通过调研,除去出口外,2020年全国西红柿需求总量达到了6000多万吨,西红柿原料酱年需求将突破百万吨,因此西红柿的市场规模存在着百亿发展的空间,巨大的出口量、西红柿产品深加工,导致西红柿的需求量还以13%的速度在增长。

我公司于2020年5月份注册成立子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子禾农业采用公司+农户的种植模式,种植高品质西红柿,东海西红柿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江苏子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东海西红柿产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代表性企业,联合400多家农户共计5000多亩地成立东海县青富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校企合作授权多项专利和智慧大棚技术种植优质品种。

标签:西红柿;农业发展;菜篮子工程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