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昂和新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0-19 15: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项目采用公司+基地+电商+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农户233户,提供就地就业岗位500余个,自有种植面积400余亩,2020年营业额2000余万元,所有产品均实现自产自销。

绿色食品认证土地面积1000亩,基地全程采用科学化管理,自动化水肥一体灌溉,绿色种植,产品可追溯,从源头把控质量。淘宝网注册的“抢鲜一步”销量稳居特色蔬菜前列,依托线上优势我们与全国各地的加工厂,批发商均有合作,很好的解决了销售问题。这是我们的优势,也是我们公司发展的坚强后盾。

公司以江苏省农科院为技术依托,能很好地保证市场竞争力,并依托销售优势,把新品种推上市场,真正实现科研机构和公司合作模式的发展推广。

标签:发展模式;就业岗位;种植面积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