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Wi-Fi 6 射频前端模组 芯片以及关键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
2021-10-19 15: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目前国产 WiFi 6 前端芯片市占率不到 1%,本项目旨在推出 WiFi 6 射频前端模组及芯片产品,目前正在开发的的 XX1011(2.4G)与 XX1021(5G)产品已取得突破进展,未来可对标思佳讯(Skyworks)的产品,填补国内市场空白,达到进口替代效果,摆脱卡脖子问题,前景巨大。

苏州悉芯射频微电子(Sydnicon RF)是坐落在苏州昆山的一家初创 Fabless 无晶圆射频前端芯片设计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海外名校,知名芯片公司,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倚靠海外高校,持续不断地转化科研成果,形成项目加人才的合理闭环。团队依托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科研基础,在 RF Switch 射频开关、LNA 低噪放、 PA 功放以及射频 FEM 模组芯片上均具有开发经验,成功流片十余次,并已有多款相关芯片发表在了业界核心期刊 JSSC、T-CAS I、TMTT 上。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